欢迎来到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介绍

北京美嘉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来源:gao_zw 责编: 时间:2016-09-12 13:13:08 浏览次数:

 北京美嘉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美嘉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理事单位。已取得市金融局五年期融资性担保经营许可证。2012年经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评定资信等级为A级企业。

北京美嘉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2012年新增担保额5900万元。截止2012年底在保余额4500万元。全部为贷款担保。

北京美嘉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嘉信担保”)是一家20105月在北京市注册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目前公司由北京同欣冠捷科技有限公司出资额8000万元;北京欣欣冠捷科技有限公司出资额3600万元;天津联丰实业有限公司出资额4000万元;北京相益彰化轻有限责任公司出资额1600万元;东莞市兴隆金属实业有限公司出资额1600万元;自然人刘顺玲出资额1200万元组成。是一家专门为中小企业融资搭建担保平台、为中高端私人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的专业担保机构。

公司由原银行信贷人才和大型担保公司人才组成核心经营团队,旨在打造一个立足北京辐射全国的大型民营投资担保公司,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坚持“通过担保发展客户,依靠客户壮大规模,规模效应实现共赢,努力创造社会价值”的经营理念,采用担保服务与投资服务相结合、项目运作与资本运作相结合、资产抵押与股权质押相结合的担保投资运作新模式,拓展以担保及其配套服务为主营业务、投资为辅的各项衍生业务。

美嘉信担保实行规范的股份制商业化运作,建立了完善的组织结构,运用稳健的经营策略,在管理上与银行要求看齐,力争成为一家规范经营、信用良好、拥有雄厚实力的专业担保公司。

美嘉信担保的发展规划是在未来五年内,全面拓展和深化担保与担保投资业务,将公司发展成跨区域、集团化运作的大中型企业,成为适应知识经济时代要求和具有核心竞争能力的学习型企业和专家型组织。计划到2016年,合作银行5-10家,公司担保规模超过30亿元人民币,拥有合作客户500家,解决社会就业200人。

上一篇:兴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篇:和协海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