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介绍

兴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来源:gao_zw 责编: 时间:2016-09-12 13:12:30 浏览次数:

 兴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简介

 

兴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理事单位。已取得市金融局五年期融资性担保经营许可证。2012年经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评定资信等级为A-级企业。

兴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2012年新增担保额24800万元。截止2012年底在保余额19700万元。全部为贷款担保。

一、公司基本情况

(一)公司概况

兴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融担保”)成立于201012月,公司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等法律法规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注册资本为30000万元人民币,实收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院2号楼8803。法定代表人:陈建煌,经营范围:融资性担保业务: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及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以自有资金投资。

(二)公司资质认定

公司于20114月顺利取得北京市金融工作局颁发的五年期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

(三)公司组织架构

公司下设担保风险管理部、业务部、市场部,合规操作部,财务部、法务部,综合管理部等7个部室。公司现有人员18名,其中80%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高层管理人员拥有多年从事金融担保业务、资本运作的实操经验,有很强的企业运营、业务开拓、资源整合、学习创新的综合能力。

另外,我公司聘请了在金融、担保行业颇有影响力的北京市汉卓律师事务所为法律顾问,同时依托莆田商会的人缘地缘优势,还有多位专家顾问指导公司的经营决策和业务发展,专家顾问团队为公司有能力处理企业多样化的委托管理业务提供了支持和保障。

(四)公司股东会、主要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资历情况

1、股东会成员及主要管理人员

1)陈建煌,男,系莆田市秀屿区东峤镇人,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取得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EMBA)学位。现任华夏时代(中国)投资集团总裁兼董事长,并兼职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班主任、导师,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工程教育总监,中国WTO研究院研究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终生研究员,北京市科技实业商会执行会长,同时兼任经济、管理、科技商会等20多个社团组织领导职务,2002年入选“中国21世纪管理专家”,并兼任多个政府部门经济、战略顾问。2009年当选莆田市北京商会会长。

集团注册总资本2.8亿元,现有总资产40多亿元,全资和控股等六十多家子公司。集团下属的“动物实验”、“医疗健康”两个项目正处于各自融资、评估上市阶段。集团拥有员工10000余人,其中博士后20余名,博士120余名,硕士研究生600多名,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占员工总人数85%。集团荣获“中国诚信经营企业”、2006年获国家社会和劳动保障部“全国劳动就业先进单位”等称号。

2)董事郑清东,1978年生,籍贯,福建省莆田,1997年至2001年任东方美都汽配城副总经理,2002年至2007年任南方联创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不北京福建总商会常务理事,莆田市北京商会常务副会长.福建总商会金属商会副会长.

3)总裁郑春枝,1965年生,籍贯,福建省莆田,中级经济师,研究生学历。19854月到19904,中国农业银行福建莆田县支行工作,任主办会计,信贷员.19902月到199412中国农业银行福建莆田市秀屿支行财务部工作,任部主任,19951月到1998 1月,中国农业银行福建莆田市秀屿支行东庄营业所工作,任所主任,19982月到20008月中国农业银行福建莆田市秀屿支行资金组织部工作,任部主任,20008月到20058月,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自由职业,20064月到20096月北京闽商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行政财务部,任经理。2009年到20117月,自办公司。20118月到现在,兴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裁。

二、担保对象

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产品适销对路、技术含量高、有发展前景、有利于增加就业机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各类所有制中小企业和利税大户,农业种植、养殖业及农副产品加工业。

三、公司定位与经营理念

公司的近期目标,是在国内流通贸易(包括进出口)、建筑建材、加工制造和高新技术等行业领域为莆田商会的会员企业和在京的闽籍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灵活的融资担保服务;从长远来看,公司将以闽籍在京企业,为立足点,以点带面,深层次挖掘客户资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逐步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性担保公司之一。公司将依托雄厚的资本实力和优秀的管理团队,结合科学有效的风险控制体系,通过协调行业内资产与金融产品的有效配置,不断提供创新的金融产品与服务,推动相关行业健康发展。

公司将秉承“服务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利用公司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强大的执行能力,推动相关行业性金融产品服务类型与标准的建立,形成一整套担保业务行之有效的分析标准和风险控制标准,通过建立创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与国内各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形成畅通的信息、管理交流渠道,引入境、内外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不断推动行业内客户和本公司的共同健康发展。

上一篇:京银汇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篇:北京美嘉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