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介绍

和协海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来源:gao_zw 责编: 时间:2016-09-12 13:13:40 浏览次数:

 和协海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简介

 

和协海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理事单位。已取得市金融局融资性担保经营许可证。2012年经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评定资信等级为A级企业。

和协海峡公司2012年新增担保额4131万元。其中:新增贷款担保额2700万元,票据承兑担保1050万元,信用证担保381万元。2012年底在保余额3050万元。其中:贷款担保在保余额2000万元,票据承兑担保在保余额1050万元。

和协海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由北京实业开发总公司(大陆)、郑逢时先生(台湾)、香港骏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共同发起创办,于2009721在北京签署合作合同及章程,2009811获得北京市工商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和协海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注册地在北京市朝阳区。公司安宇新任董事长、唐乃勤任总经理,共有员工30人。主要从事融资担保业务、与担保有关的投资及咨询业务。公司将遵循国家政策的指引,规范、专业地开展对台资企业融资担保服务;和协海峡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将成为两岸三地联合创办的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信用担保机构。

公司将按照国家开发银行及其它商业银行的规定和要求,广泛地建立业务合作关系,创造性地开展对台企业的融资担保服务、进出口贸易担保服务、工程担保服务和管理咨询服务。

公司将本着公平、诚信、优质的经营理念,争取各级政府的政策扶持及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广泛地建立与各类中介机构的业务渠道,广泛地建立与台资尤其是中小台资企业的业务联系,搭建商务网络;在香港建立对台资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服务的资产管理机构,形成境外注册资本金的补偿机制;积极拓展两岸三地“组合担保”业务和投资银行业务。

公司将秉承“专业、创新、稳健、规范”的经营方针。探索以对台资企业融资担保为主,担保业务带动投资银行业务,投保结合,管保结合的商业模式。

公司将以团结、求实、勤奋、高效“的文化理念为旗帜,紧紧把握海峡两岸经贸合作的政策向导,顺应海峡两岸经贸发展的大趋势,面向两岸三地商机,做好服务,争创一流,在两岸三地各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和协海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将必成为海峡两岸经贸交流中的典范!

公司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甲2号银泰中心B座中国人保财险大厦1601

联系方式

担保业务一部59346977617 联系人:胡东海

担保业务二部:59346978620 联系人:张晗

公 司 办公室:59346978604 联系人:颜妍

上一篇:北京美嘉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篇:北京中科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