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介绍

京银汇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来源:gao_zw 责编: 时间:2016-09-12 13:11:53 浏览次数:

 京银汇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简介

 

 

京银汇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名、北京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登记的专业性融资担保企业。公司资金实力雄厚,拥有一支素质高、专业技能强的业务团队和懂经营、善管理、团结协作的领导班子。

京银汇通担保有限公司于2004426日成立,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15号楼1608室。注册资本6.9亿元,法定代表人王俊。公司为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于2011已取得市金融局融资性担保经营许可证,2012年经北京资信评级有限公司评定资信等级为AA级企业。

公司严格按照核定的业务范围,将业务发展定位于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发展前景良好的优质项目,涉及的行业有冶金化工、农副产品加工、能源、水利电力开发、基础设施建设、通信和高科技等。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省市分行以及信用联社等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公司坚持以品牌价值竞争为战略目标,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做专业化、精品化的担保机构,依托专业化的服务手段,打造卓越信誉和一流服务平台的长寿型公司,实行由下设机构负责对项目的尽职调查,以公司审团队负责对项目进行审查,通过严格的业务操作和管理制度以及民主、透明的决策程序来保证业务的规范性和公正性。制定了严格的审批、监管、风险控制及责任追究制度,形成了系统的保前、保中、保后的风险控制机制。

京银汇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愿为符合担保条件的各类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融资服务,愿与各家金融机构开展良好稳定的业务合作,为解决各类中小企业融资难做出应有的努力。

上一篇:中航鑫港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篇:兴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