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李世奇会长到市农业担保公司等座谈交流

来源:gao_zw 责编: 时间:2016-09-13 11:10:26 浏览次数:

 李世奇会长到市农业担保公司等座谈交流

 

    2014年3月18日,协会李世奇会长、张欢一行到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座谈,农业担保公司董事长龚西娅、总经理黄自权、副总经理杨春光、行政总监沈大平等与李世奇会长做了深入交流。

黄总首先详细介绍了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发展状况,公司经营理念、业务定位、担保业务支撑体系、人才队伍、信息化建设、银担合作范围等多方面情况。公司享有《北京市农业担保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增资、代偿补偿政策,等。目前公司注册资金达6.1亿元,是由北京市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和远郊区县具有政府背景的投资担保机构等11家股东注册成立。2013年底在保余额38.61亿元,合作银行达28家。龚西娅董事长与李会长共同探讨了从事工程保证担保业务等相关问题。龚西娅董事长表示,今后首创担保公司、农业担保公司、融担协会将与北京信用担保协会密切合作,共促行业发展。

李世奇会长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公司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并提出公司应逐渐摆脱区县担保公司既是股东又是子(分)公司的模式,真正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建立规范的母子公司关系,实现集团化经营,使农业担保公司更快更好的发展。

3月17日,李世奇会长到丰资担保公司调研。丰资担保公司控股股东华都国际建设集团董事长王志国、丰资担保公司董事长王建辉、总经理宋林等同李会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工程保证担保、银行保函业务以及担保公司与基金公司配合运作的模式进行了探讨。华都建设集团下属还有基金公司、投资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上一篇:李世奇会长应邀参加中国普惠金融论坛 下一篇:市金融局召开2014融担行业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