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市金融局召开2014融担行业工作会

来源:gao_zw 责编: 时间:2016-09-13 11:10:53 浏览次数:

 市金融局召开2014融担行业工作会

 

201435日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召开2014融担行业工作会,融资担保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相关处室的同志、各区县金融办、部分银行机构及部分担保公司的领导出席会议。市金融工作局栗志纲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李世奇会长应邀出席会议。

金融局董亮处长首先介绍了2013年融担行业的基本情况,他在谈到存在的问题时谈到:2013年融资担保发生代偿超过23亿,代偿率超过2.3%;并对四家存在问题被投诉的融担机构点名进行了通报批评。随后中关村担保公司、瀚华担保公司等做了大会发言。

最后栗志纲副局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从首都发展定位,习总书记批示的高度谈了担保业发展问题,并对金融局211号文件做了简要解读。然后他从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用好改革红利等方面,谈了融担工作的重点。

下午,融担协会召开会员大会。融担协会会长龚西娅做了协会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北京市融资担保行业自律公约》等。

 

 

 

一四年三月六日       


上一篇:李世奇会长到市农业担保公司等座谈交流 下一篇:关于征求规范工程担保意见建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