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李世奇到沃伦万联融资担保公司调研

来源:gao_zw 责编: 时间:2016-09-13 11:05:35 浏览次数:

 

李世奇到沃伦万联融资担保公司调研

 

2014年4月18日,李世奇常务副会长到北京沃伦万联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调研,公司总裁江文、副总经理吴笛与李世奇常务副会长做了深入交流。协会会员部张欢副主任参加调研活动。

吴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沃伦万联担保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从业人员30人。北京沃伦万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沃伦万联担保公司的控股公司,控股公司旗下还有两个基金公司和一个典当行,基金公司与担保公司合署办公。典当行注册资本1000万元,两个基金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江总与李世奇副会长共同探讨了民营担保公司如何更好的与银行建立合作关系,以及目前银行和民营担保公司合作的情况等。

最后李世奇副会长讲到民营担保公司要长期稳定健康发展,首先要确定自身的商业模式,担保是主业,但不一定是盈利的主力,通过担保拉动其他业务稳定发展,担保有利于稳定公司的客户群,有利于稳定发展。担保公司应适当增加注册资本,注册资本低于1亿元很难与银行建立合作关系。担保公司通过与再担保公司合作也能起到增信作用,逐渐扩大担保业务规模,并建议该公司主动加强与再担保公司合作。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一日

上一篇:李世奇副会长到首创担保公司调研座谈 下一篇: 协会召开工程保证担保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