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李世奇副会长到首创担保公司调研座谈

来源:xydbxh 责编: 时间:2016-09-13 11:05:08 浏览次数:

 李世奇副会长到首创担保公司调研座谈

 

2014423日,李世奇常务副会长应邀到首创担保公司调研座谈,李会长同首创担保公司总经理龚西娅、总经理助理王威做了深入交流。

     龚总详细介绍了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一是:公司经营担保部,重点推进工程保证担保业务,未来将加强与银行的合作,开展工程担保银行保函业务,并加强与专门从事工程担保业务的担保公司合作,逐步形成担保联盟格局;二是:逐步形成公司担保、银行保函、质量保证担保等工程担保的全链条;三是:加强工程保证担保专业队伍的建设工作。

     李会长应询详细介绍了房地产开发项目工程保证担保的整体运作模式。分别从工程保证担保的业务品种、担保费率、放大倍数、保后监管、备案登记、强制公证及对从业人员资格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在谈到五月中旬对从业人员进行培训时,龚总表示这个培训非常有意义,一定组织公司多位员工参加学习。

    随后,李会长向龚总详细了解了今年以来,首创担保公司担保业务发展情况。首创担保公司今年前几个月同比继续较快增长,同时正在着手加强内部管理,加强风险防控工作,并正在进行公司顶层设计研究。

    李会长对首创担保公司多年以来取得的业绩对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对担保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建议首创担保公司在当前形势下可以适当放缓增速,不断创新,开辟新的担保业务渠道。最后,李会长提出协会和担保公司都要加强正面宣传,并希望各担保公司能向协会提供相关稿件、信息。

 

        

        二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

上一篇:秦恺会长李世奇副会长到担保公司调研 下一篇:李世奇到沃伦万联融资担保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