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行业研究

中小企业专项资金项目评审工作结束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09 09:46:04 浏览次数:

 中小企业专项资金项目评审工作结束

 

2010611日至13日,工信部组织专家组对中小企业专项资金申报项目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项目评审,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项目评审包括:固定资产建设项目、担保(再担保)业务补助项目和企业提高素质活动补助项目三大类。全国各省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计划单列市共申报各类项目2300多个,其中担保(再担保)业务补助项目700多个。评审工作由工业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王海林处长主持、狄娜巡视员到会并讲话,对评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本次项目评审工作工信部共组织各方面专家40人,在三天时间里昼夜奋战,终于在613日认真、客观、公正的完成了2300多个项目的评审工作。

本次评审工作分为四个环节:一是,由助理评审员对项目资料的完整性和低电资料的一致性进行初审;二是,由40位评审专家独立对项目资料进行细致审查,提出评审意见,并通过网上提交;三是,每天晚上召开专家小组会,进行小组会审,确认专家意见后,由主审专家和评审小组组长签字;四是,于次日上午由评审小组组长向中小企业司评审组提交评审结果、说明情况。

北京担保协会李世奇会长做为工信部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为期三天的评审工作,并担任评审小组组长。

 

 

 

年六月十四日  

上一篇:人行召开小企业信贷机制建设工作会 下一篇: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工作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