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金瑜铭一行到访首创担保公司交流合作

来源: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8-20 10:50:53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金瑜铭,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包路生、副总经理刘星,海淀支行行长郭朝晖,西城支行行长冯京到访首创担保公司交流合作。首创担保公司董事长黄自权、总经理臧晓松带队参加座谈。双方全面介绍了各自普惠金融业务体系,并就金融科技应用、线上业务合作进展及下一步加强银担合作的目标与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b9779420080cf9beacb04939908b4c03.jpg


首创担保公司总经理臧晓松全面介绍了公司普惠业务产品体系、金融科技创新成果、与中行业务合作情况等。臧总指出,首创担保公司与中行合作长久深远,双方在发展普惠金融战略上高度一致,进一步合作潜力巨大。臧总介绍了公司线上业务开展经验,并就搭建政银担合作集成体系、加强线上业务合作、推动国家融担基金产品落地等提出了建议。希望双方继续拓展合作范围,创新合作机制,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为更广泛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更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

首创担保公司董事长黄自权对金瑜铭副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总表示,首创担保公司与中行合作历史悠久、程度深入全面,感谢中行长期以来对首创担保公司的大力支持。黄总指出,首创担保公司始终坚持政策性定位,致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本次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增强了互信,合作方向更加清晰,合作成果更有信心;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合作、加大力度,产品多对接,人员多交流,信息多分享,政策互引导,抓住突破口,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合作再上新台阶。


ad075c3d66d27ce30e099b7ee3b69411.png


金瑜铭副行长感谢首创担保公司多年来与中国银行的紧密合作及在普惠金融领域的支持与配合。他指出,首创担保公司是北京市政策性担保行业的头部企业,体系完整、运作稳健、模式成熟、产品创新、渠道丰富、成绩显著。希望双方全方位深化合作,以线上大数据产品合作为抓手,依托双方现有成熟产品体系,推动合作提效率、强质量、优服务、上规模。他表示,双方在普惠金融领域目标一致、优势互补,中行将普惠金融作为战略性、长期性业务,高度重视与首创担保公司深化合作,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定制化产品研发、政策信息、资源渠道等深入交流,信息互通、产品互动、业务互荐,扩大普惠合作规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互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将双方合作推上新高度、新水平。

首创担保公司副总经理田健、风控总监王方毅及担保业务三部、风险管理部、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


a7e9ded6ac60eb9025bf13b8c0e33ba5.png


上一篇:中关村担保与中关村生命科学园联合举办园区金融服务宣讲会 下一篇:中投保荣获“2020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助力复工复产优秀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