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中关村担保与中关村生命科学园联合举办园区金融服务宣讲会

来源: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8-13 10:45:43 浏览次数:

近日,在中关村发展集团的指导下,中关村科技担保公司与中关村生命科学园联合北京银行双秀支行共同举办园区金融服务宣讲会。生命科学园公司员工代表、孵化器公司员工代表及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培训宣讲。


be5621566d6c6366f3138bef9c0be7be.jpg


活动中,公司市场与机构合作部王晓辉介绍了公司的有关情况,针对企业在融资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实际需求,从产品和政策两个角度介绍了在企业快速成长过程中公司的配套产品和相对应的政府补贴和支持政策。北京银行双秀支行行长助理刘颖从银行角度,介绍了北京银行针对生命科学园企业的特色产品、优惠利率和专属服务。


6b85771e6f3eb91223feb11ce1df5cdf.jpg


会后,公司与北京银行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一对一交流,详细认真解答了企业方面提出的各方面问题,对部分企业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出了初步的建议方案。

中关村担保公司一直致力于服务科技和现代服务业中小微企业,帮助企业高效率、低成本获得融资。下一步,公司将陆续走进各园区,将优质服务带给更多的园区中小微企业。


上一篇:中投保荣登2020年“金翼奖”新三板公司百强榜 下一篇: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金瑜铭一行到访首创担保公司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