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北京农担门头沟分公司首笔精品民宿项目实现放款

来源: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10-18 10:55:27 浏览次数:

“有关民宿”与农担有关

—北京农担门头沟分公司首笔精品民宿项目实现放款

 

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门头沟区积极响应,结合生态涵养区的定位,与西城区共同设立8亿元乡村振兴绿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通过贷款利息补贴、担保补贴等精准扶持政策,重点支持精品民宿发展,并在2019年5月8日,门头沟区举办了北京精品民宿发展论坛及民宿推介会。北京农担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挥“三农”担保的金融支持杠杆作用,总经理李勇多次亲赴门头沟区,参加政府组织的精品民宿发展研讨会,走访区文旅局、区农业农村局及山区民宿企业,了解客户的需求,优化贷款期限和还款方式,站在客户的角度为民宿企业量身设计贷款方案。

20191012165445_3025.jpg

结合门头沟区近年来产业规划和旅游产业发展趋势,北京农担公司将重点支持一批门头沟特色民宿项目。2019年9月24日门头沟区第一笔精品民宿“有关民宿”实现担保放款300万元。“有关”坐落在门头沟区斋堂镇爨柏景区内黄岭西村,左邻109国道,右邻千年古村落爨底下村,黄岭西村内有百年古槐、古井、灵泉庵,同样也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古村。“有关”在这里拥有5套院落,包括4处客房和1个接待中心,接待中心位于村子的中心,又有古槐相称,完美的展现了古朴与现代的结合,其它4处院子相邻很近,很接地气的小院,分别是“大羊圈、小羊圈、小石磨、小破庙”,别具一格、主题鲜明,吸引了慕名而来的游客。在该项目前期规划阶段,北京农担公司项目经理多次实地走访,并向民宿企业了解项目融资需求,结合项目实际情况探讨沟通,最终确定了担保支持方案,担保方式为信用类,资金用途为新租民宅院落的装修改造。

20191012165356_1624.jpg

 北京农担公司灵活的产品和契合产业发展规律的担保服务方案,得到了企业的认可,赢得了门头沟区政府的肯定。下一步北京农担门头沟分公司将继续走访各乡镇村子,对接民宿企业,做好贷款融资担保服务,助推门头沟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上一篇:首创担保召开2019年三季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北京农担公司召开2019年三季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