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首创担保召开2019年三季度工作会议

来源: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10-17 15:39:58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砥砺创新︱首创担保召开2019年三季度工作会议


10月16日,首创担保公司召开2019年三季度工作会议,通报指标完成进度,交流业务开展情况,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臧晓松做工作报告,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自权总结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巍主持会议。

ce14e3f70ee871d8b8f3578a182f20f3.png

臧晓松总经理在报告中指出,前三季度,公司深入贯彻战略部署,扎实推进目标任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继续保持了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一是政策基础不断巩固,奖补申报积极推进;二是业务结构深化调优,政策性特色进一步彰显;三是金融科技持续探索,“2321”工程加快落地;四是产品研发持续开展,业务渠道不断夯实;五是非融业务稳健发展,新的业务支撑不断巩固;六是风控体系不断强化,代偿追偿工作深入开展;七是管理提升全面推进,精细化水平稳步提高;八是党群工作扎实开展,营造了积极的正能量企业氛围。

d44dcc39e83c41d1c262b2be148d4425.png

臧总强调,要继续坚持“政策性定位、稳中求进、稳中求新”工作总基调,把握和践行“稳增长、优结构、控风险、抓创新、强管理、扬正气”的基本方略,加快“1238”计划实施,推动“1+8”文化落地,推进金融科技“2321”工程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一是用好政策资源,为开展政策性业务提供支撑;二是做好渠道营销,用市场化手段促进政策性业务拓展;三是调好业务结构,突出强化政策性定位;四是控好经营风险,确保稳健可持续发展“生命线”;五是抓好业务创新,保持与时俱进的“竞争力”;六是推进管理升级,奠定好高质量发展基础。

黄自权董事长充分肯定前三季度公司取得的成绩,在集团正确领导、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呈现出“各项指标按季度超额完成”的良好局面,财务与风控指标的持续稳健尤其难能可贵;小微业务大幅增长,科技文创快速上升,银担合作持续加强,政府奖补不断增加,重点工作成效显著,公司继续保持稳健可持续发展。

3b67cf54c91514a67b56d3cb0432083e.png

黄总指出,当前宏观经济金融形势依然严峻,风险管控不容乐观,要把握形势、统筹谋划、稳健运营,从容应对行业的风险高发期和体系重组期。他强调,一是认清形势,保持定力,抢抓机遇,追求高质量发展。继续坚持政策性定位不动摇,坚持风险防控不松懈,抓住“普惠金融大力发展、小微业务广泛推进、金融科技迅速应用、政府政策大力支持”的机遇,开展好政策性业务,做北京市小微融资担保旗舰。二是加大市场营销力度,扩大担保业务规模。在平台搭建、渠道拓展、产品创新、银担合作、服务效率等方面下功夫,聚焦小微、服务实业。三是提升管理效能,促进经营业务快速发展。抓好信息化升级,构建智慧担保;着力从“目标明确、分工清晰、训练有素、纪律严明、奖罚分明、结果导向”等标准要求锻炼队伍,提升团队执行力和战斗力。四是加强党的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他指出,四季度是本年收官和下年布局的重要阶段,希望全体员工继续努力不松懈、凝心聚力创佳绩,继续推进公司稳健高质量发展。

首创集团金融管理部、公司部门总经理助理及以上人员、高级项目经理及以上人员、高级复审经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亦庄担保荣获开发区“畅融先锋企业”称号 下一篇:北京农担门头沟分公司首笔精品民宿项目实现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