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北京农担公司召开2019年三季度工作会议

来源: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10-25 15:43:58 浏览次数:


北京农担公司召开2019年三季度工作会议



20191024162639_2146.jpg

10月23日,北京农担公司召开2019年三季度工作会议,公司中层副职以上参会,副总经理王屹主持会议。

战略管理部首先汇报了公司三季度运营分析报告,七家直营分公司和业务部门分别做三季度工作总结,交流了业务开展、政银担合作、市场拓展等情况,并提出四季度工作思路和建议。中后台部门围绕业务支持情况做了发言,就风险控制和化解、产品研发、法务支持、人员培训、信息和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就分管工作做了点评发言。

20191024162803_6888.jpg

公司总经理李勇总结工作完成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总经理李勇表示,前三季度分支机构建设初见成效,核心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较好,公司保持健康可持续发展态势,对前三季度公司整体工作成绩表示认可和鼓励。李总指出,《关于做好北京市农业信贷担保体系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北京市农业信贷担保资金管理办法》已经出台,公司前中后台要积极统一思想,转变思维方式,坚守政策定位,发挥政策优势,加强管理制度、激励及约束机制建设,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李总同时强调了要增强党建意识,开拓党建工作新格局。

20191024162842_3612.jpg

公司董事长刘京川做总结发言。刘总向与会人员传达了集团三季度总结会会议精神,并对公司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要求。刘总对公司三季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表示认可,对全体员工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指出,两个政策的出台对农担公司的发展是重大利好,政策性定位更加坚定,公司地位显著提高。刘总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多渠道发现与自主培养相结合;二是加强政府沟通,提高沟通层次;三是做好亮点工作,推进河北雄安分公司筹建工作及扶贫脱低工作;四是强化内部协同;五是控好经营风险,确保公司稳健运营;六是重视并加强党的建设,将党建工作做出特色;七是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带兵打仗,一岗双责。


上一篇:北京农担门头沟分公司首笔精品民宿项目实现放款 下一篇:亦庄担保举行2019“亦心奔跑”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