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业务推介

哈尔滨均信担保股份公司等登陆新三板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09 15:04:11 浏览次数:

 哈尔滨均信担保股份公司等登陆新三板

 

新三板(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全国扩容后,首批企业集体挂牌仪式124日在北京举行。全国共有哈尔滨均信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等266户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至此挂牌企业达621家。这些企业在新三板上市后,将可以根据自身发展阶段、股份转让和融资等方面的不同需求,自由选择适合的市场,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发挥资本市场优化资源配置的作用。

20129月正式注册成立的新三板是继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之后第三家由证监会统一监管的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主要为创新型、创业型和成长型中小微企业发展服务。境内符合条件的股份公司均可通过主办券商申请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股份,进行股权融资、债权融资、资产重组等。新三板扩容,极大地拓展了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缓解融资难题,为广大中小微企业规范融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为企业迈向资本市场搭建了成功的阶梯。

哈尔滨均信投资担保股份公司是哈尔滨市政府投资参股的融资性担保机构,注册资本2.4亿元,下辖35个担保分公司,担保队伍近300人。截至201312月累计为黑龙江省8000多家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担保120多亿元。

公司与30多家银行进行合作,根据各银行不同的风险偏好和产品特点推荐客户并提供贷款担保,分担信贷风险、增加信贷规模,不断提高银担合作质量和水平。

摘自均信担保公司网

 

       二0一四年一月二十六日

上一篇:陈建文处长在协会三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篇: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社会责任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