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业务推介

北京农担荣获“北京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09 14:52:44 浏览次数:

 北京农担荣获“北京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41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北京市农村工作会,市委书记郭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副市长林克庆做工作报告。会上对农村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农担公司荣获“北京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农担公司自20093月组建以来,积极发挥市属国有政策性担保公司的优势,以服务首都“三农”和促进首都农村金融体系建设为导向,以打造国内一流的农业专业担保机构为目标,为首都农业、农村、农民提供多品种、各阶段、全方位的融资担保服务。截止到20153月末,累计担保项目4704个,担保金额102.76亿元,为一大批农业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和农户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201410月份,农担公司还与市旅游委共同搭建了全国首个旅游类融资担保服务体系,可为广大京郊旅游企业和经营农户提供融资服务。随着时间的推移,农担公司将在北京建设“世界城市”和“推进城乡一体化”的进程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上一篇:中央财政出台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代偿补偿资金政策实施意见 下一篇:韦向群副司长在协会三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