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介绍

北京兴展融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gao_zw 责编: 时间:2016-09-12 11:25:11 浏览次数:

 北京兴展融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兴展融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展融达担保公司”或“公司)成立于20073月,原注册资本2亿元,2010年底增资至30亿元,公司是大兴区政府批准成立、北京市工商局注册的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为区国资委直属企业北京兴展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在确保担保资金安全运行的基础上,依照国家的产业政策和法律、法规,积极开展担保业务,以缓解优秀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拓宽企业的融资渠道,支持企业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提高企业竞争能力,促进区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为宗旨;以安全性、合法性、社会性、有效性为准则,按照“政策性资金、法人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的原则进行经营。

20117月,经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审核,兴展融达担保公司取得了5年期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公司开展的担保业务品种包含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及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诉讼保全担保、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投资。

公司设有评审部、风险管理部、资产运营部、综合管理部和财务部五个部门,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化团队,总体水平均保持在大学本科以上,其中也不乏博士、硕士、国家注册会计师、专业法律顾问等精英型人才。公司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稳健的经营风格和高效的专业团队赢得了金融机构的广泛认可,目前公司已同20家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

自公司成立以来,在市、区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在各有关部门、金融机构、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严格按照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要求规范经营,稳步发展,诚信为本,紧紧围绕区域经济建设,以服务企业、服务民生、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为重点,为解决企业融资难、贷款难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小企业提供多品种、全方位的融资担保服务,努力构建一个资金实力雄厚、担保特色鲜明、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华路1-3号(地铁4号线黄村西大街站西南出口往南约400米十字路口西北角)

电话:010-81297291   010-81297281       传真:010-81297292

上一篇:永汇信用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篇:中际钰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