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秦恺会长一行赴会员单位诚信佳担保交流座谈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12-23 14:51:31 浏览次数:

815e67044a3cd006bfa6c884dbfd4b09.jpg

12月18日,协会会长、北京再担保公司董事长秦恺协会秘书长王胤鑫等一行赴会员单位诚信佳担保公司交流座谈,丰台区国资中心总经理刘江伟、市金控集团资本运营部副总经理王为华共同参与交流。

    会上,诚信佳担保总经理何维对公司的发展理念、经营特色、内部管理、产品创新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关心的未来几年担保行业发展趋势、如何做强做大融资担保公司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秦恺会长对于诚信佳担保近年的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殷切希望,并在会上分享了担保行业信息及同业公司优秀管理经验,为诚信佳担保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

73c9825fe9ae0d56fde0df9322e639e7.jpg

    此次座谈,使诚信佳担保更加坚定发展理念与经营思路,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协会的交流,充分利用协会平台及资源优势,更好支持服务中小企业,保持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北京诚信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由北京市丰台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丰台区综合投资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国有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3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为中小企业融资性贷款担保,兼有部分工程履约担保业务,主要服务对象为绿色环保、节能、新能源、新材料、高科技和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中小企业,营业区域以北京市丰台区为中心,辐射至北京市全辖区。


上一篇:协会参加“2019第四届中国社团合作发展论坛” 下一篇:协会召开三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明确以“稳中求进”总基调推动行业2020年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