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参加“2019第四届中国社团合作发展论坛”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12-09 11:32:40 浏览次数:

26de4f5dd23ff84918dfbabafad567f3.jpg

12月6日,协会参加了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社团合作发展论坛”。本次论坛由北京会聚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发展中心、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社团会展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会聚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承办,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委员会、北京合赢展业国际会议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来自287家全国性社团的600余名代表以社团会展信息穿透为聚焦点,围绕“党建、会聚中国平台建设、行业信用、会展供应链、社团工具”为主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大家共同决定、共同建设社团人自己的会展发布平台 “会聚中国”。

9903f2c52e9a9195b943065895f699df.jpg

中国包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王跃中、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代表创始人向大会致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供应链与物流专委会主任陈丽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秘书长郭玉金,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事业部副总经理蔡津津,北京会聚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CTO黄勇围绕大会主题从不同角度作了报告。本次论坛围绕社团发展还举办了四场平行分论坛,分别是:2019中国社团会展行业供应链年会、2019中国社团秘书长论坛、全国性社团组织财务负责人合规发展培训、2019社会组织党建(北京)高峰论坛。

参加论坛的协会员工表示,作为社团人沟通、互动、交流的盛会,会上提出的社团建设的观点、理念和方法值得学习、思考与借鉴,今后将围绕会员所需,努力整合各类资源,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一篇:协会协调推动的拉萨市来京跟岗培训项目首期培训圆满结业 下一篇:秦恺会长一行赴会员单位诚信佳担保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