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行业研究

金达信用担保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09 09:51:48 浏览次数:

 金达信用担保有限公司

招 聘 启 事

金达信用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达担保”)成立于2001年,是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资金为3亿元人民币的大型专业信用担保公司。“金达担保”是北京担保协会副会长单位,北京中小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青年实业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并被北京评级机构评定为A+级信用企业。“金达担保”的主要业务包括:企业融资担保;工程项目担保;诉讼保全担保;商业合同担保;产权投资及综合消费贷款担保;金融创新业务担保;商业担保;资产管理及资产受托管理;项目综合策划及顾问咨询等。

金达担保完全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并按照市场化原则进行运营。“金达担保”具备强大的管理团队和完善的经营管理制度,并以金融创新、防范风险、加强化解风险能力为经营目标,系统的建立了信用担保体系、风险防控体系以及相关流程。公司与众多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并被北京市建委列入工程担保专业机构推荐名单,并成为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等各级法院认可的担保机构。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共同发展”的用人原则,现诚邀业界精英加盟。欢迎有理想、有朝气、有金融服务和企业经营管理、风险控制、资本运作经验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联系方式: 84531786、13011187648   电子信箱:  jddb2001@sina.com

联系人:薛先生

招聘岗位及要求:

担保项目经理5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金融、工商管理、财会等相关专业);

2、 熟悉办公软件,有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和法务工作基础;

3、 熟悉金融市场与相关法律法规,具备相当的信贷风险防范识别、监控、化解能力;

4、 两年以上担保公司、银行或相关金融机构从业经验;

5、 具备较深厚的文字功底;

6、 形象良好。

上一篇:北京市农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下一篇:北京市金融工作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