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行业研究

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担保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09 09:50:47 浏览次数:

 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担保合作协议签约

仪式在京举行

    2009年5月27日,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担保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冬、市文化创意产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相关委办局领导、18个区县相关负责人、市级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管理机构相关人员、北京银行部分支行领导、中关村担保公司、首创担保公司、文化创意企业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按照议程,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与首创担保公司、中关村担保公司签署了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担保合作协议,首创担保公司和中关村担保公司成为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首批合作机构。同时,北京光线传媒有限公司、大业影视节目传媒等9家文化创意企业与担保公司和贷款银行分别签署了担保协议和贷款协议,融资担保金额达1.02亿元。

   北京光线传媒有限公司、中关村担保公司、陈冬副部长先后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加深了市文化创意产业领导小组与担保机构的沟通与合作,拓宽了市文化创意企业的融资渠道,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担保政策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北京首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供稿

 

 

感谢各担保机构向协会提供各方面信息,欢迎各担保机构来稿介绍担保发展的动态,重大活动和自身发展状况,及促进发展采取的新措施。

 

                                北京信用担保网

                                 2009年6月15日

上一篇:简讯:华夏银行中小企业信贷部北京分部挂牌开业 下一篇:北京市农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