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行业研究

简讯:亚瑟尔资本北京公司、金家园担保朝阳分公司开业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09 09:47:13 浏览次数:

 美国亚瑟尔资本北京公司开业典礼暨海外上市签约仪式5月18日在北京民族饭店举行。北京市金融局、市商务委、市工商联领导出席会议。市金融局、市工商联领导、中担担保公司总经理刘辉致辞,原中担担保公司副总经理、现任亚瑟尔资本北京公司总经理陈旭东致欢迎词,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李世奇会长应邀出席会议。

  亚瑟尔资本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投资银行咨询服务及直接投资服务。亚瑟尔资本北京公司的开业标志着中担担保公司已经形成集融资担保、小额贷款、典当和投资咨询、直接投资为一体的集团化经营模式初步形成。

  北京金家园担保有限公司朝阳分公司近日在建外SOHO开业。金家园担保公司是一家民营担保机构,主要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服务,公司本部位于通州区,金家园担保朝阳分公司开业是金家园担保公司将为中小企业服务的范围扩展至全市。在北京市再担保公司的指导下,金家园担保公司将努力做大、做强。5月17日,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李世奇会长应邀到金家园担保朝阳分公司考察,李世奇会长强调:金家园担保公司要按照政府政策的导向,坚持70%以上的担保额是为中小企业贷款担保服务,从而争取国家的政策支持。

二○一○年五月十八日

上一篇: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工作会召开 下一篇:和协海峡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正式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