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行业研究

2012年北京市金融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09 09:42:17 浏览次数:

 2012年北京市金融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2221,北京市金融工作会议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2011年全市金融业发展情况,部署了2012年金融工作。

会议指出,2011年,我市坚决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发布实施“十二五”金融业发展规划,坚定不移实施主动调控,坚持以服务促进金融产业的发展,以创新提升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能力,以监管确保地方金融的安全稳定,全市金融业经受住了国内外复杂形势的严峻考验,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2012
年,北京市将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践行北京精神,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金融发展环境;强化推动金融创新的意识,在支持首都调整结构和培育新增长点、支持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新双轮驱动、支持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强化地方政府金融监管意识和责任。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志强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吉林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本市金融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今年金融工作和重点发展任务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原则。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财政部等国家金融管理部门及相关部委、市金融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市打击非法集资和非法证券经营活动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各区县和部分在京金融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首创担保公司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案例介绍 下一篇:国内投资规模最大的担保公司正式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