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行业要闻

湖南省首笔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担保贷款在浏阳落地

来源:浏阳恒信担保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1-03-25 10:15:22 浏览次数: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是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抓手。乘势而上推进金融服务,绘就乡村振兴美丽图景是充分发挥担保公司金融服务功能,切实履行担保公司社会责任的重要手段。 

今年以来,恒信担保公司与建设银行浏阳支行全面增进务实合作,双方就如何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如何提高服务农村的金融能力水平进行了多次探讨。双方在多次深入实地走访调研、不懈努力和探索下,积极推进了湖南省第一笔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流动资金担保贷款的成功落地。2月下旬,由我司担保,建设银行浏阳支行对浏阳市沿溪镇大光圆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发放的100万元贷款,为乡村集体经济组织的发展壮大注入了蓬勃发展的生命力。此举不仅标志着湖南省首笔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流动资金贷款在浏阳落地,也是我公司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积极作为,顺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积极运用金融手段助力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的重要举措。 

未来,恒信担保公司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基本任务,不断优化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立足浏阳地方经济特色,下沉服务重心,深耕本土市场,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更好地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篇: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投标保函业务正式跨入电子化时代 下一篇:四川融资担保超25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