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行业要闻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投标保函业务正式跨入电子化时代

来源: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1-03-25 10:10:04 浏览次数:

3月19日,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在成为呼伦贝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入驻担保机构后,成功为域内两家建筑施工企业开具了投标电子保函(单)。此保函的开具,标志着公司投标保函业务由纸质正式进入了电子化时代,标志着全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正式进入“互联网+政务+担保服务”的新模式。下一步,公司将全力配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业务的开展,坚持国有担保公司“准公共”定位,在推进全市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惠企为民,为企减负等领域,不断激发企业的市场竞争活力,为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呼伦贝尔担保力量!


上一篇:大同市加强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 下一篇:湖南省首笔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担保贷款在浏阳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