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北京再担保“文科e贷”产品升级:引领担保行业金融科技新篇章

来源:北京中小企业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4-03-13 10:40:57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国资公司所属北京再担保公司联合旗下国华担保对现有“文科e贷”专项金融科技产品进行全面升级,为首都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专业、高效、有温度的融资担保服务。此次升级引入智能打分体系,以数智化赋能提升客户体验,满足客户多样化的融资需求。

作为北京市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北京再担保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此次对“文科e贷”产品的升级,是其持续创新和数智化转型的最新举措。

在升级后的“文科e贷”中,小微企业将体验到更加智能化的服务。企业通过手机端登录“文科e贷”小程序,在线授权后进行智能打分,即可获得担保额度。系统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依托企业的工商、司法、财税等多维度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充分研判一定时期内企业业务规模、数据发展趋势和稳定性等因素,帮助企业获得更加精准的担保额度测算。

北京再担保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俞静表示:“通过智能评审模式,替代人工评审的繁杂工作,担保综合费率低至1%/年,大幅降低评审操作人工成本,从而有效地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本次升级后的‘文科e贷’单户额度上限由300万元增至500万元,实现审批权限进一步下放,激发企业发展活力,降低融资成本的同时,满足更多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未来,北京再担保公司将以“文科e贷”线上核心产品为重要抓手,全面引领数字经济新产品,打造“文科e贷”系列子产品,扩展融资担保服务的广度与深度,探索集科技、金融与实体结合的综合性小微企业服务体系,践行守正创新的新时代普惠金融文化。


上一篇:奋战开门红 | 中关村科技担保支持全国首例旅游业上市公司重整成功并实现业绩增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