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张家口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到访北京农担公司业务交流

来源: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3-07-21 17:33:37 浏览次数:

7月14日,张家口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文胜一行到访北京农担公司交流。北京农担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勇带队座谈。双方就合作定位、合作模式及合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36246eccd38d3775e5acb91a002f1c68.jpg

李勇总经理首先欢迎宋文胜董事长一行的到访,并就公司政策背景出发,详细介绍了北京农担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及双方合作现状、希望深度探索“担担合作”新模式,共同研究京张产业联动,双方坚持政策性定位,通过市场化手段,有效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向更深层次发展,实现快速高效的京津冀协同支农惠农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宋文胜董事长感谢北京农担公司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双方合作引向纵深拓展,将北京的优质资源持续引入张家口市,为张家口市的农业产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以实际行动推进京张公共金融服务共享共建。

下一步,北京农担公司与张家口融担集团本着深度合作、互惠共赢、资源互补、风险共担的原则,在模式创新、产品共建及产业聚焦等方面协同发力,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共同推进京张农业产业深度融合。

15155ac686d6d2640cb514a7a1d15caa.jpg

会后由李勇总经理代表北京农担公司,宋文胜董事长代表张家口融担集团进行了锦旗互赠仪式。


上一篇:“工业品链融”产品正式上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