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工业品链融”产品正式上线

来源:中合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3-07-07 17:32:22 浏览次数:

6月30日,欧冶工业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欧冶工业品”)与中合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中合担保”)共同合作开发的“工业品链融”产品正式上线。该融资产品将覆盖宝武钢铁生态中又一全新业务场景,标志着中合担保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转型发展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a0df7c19626f640275c4daf7009b3edf.jpg

该产品以欧冶工业品或宝武集团内其他核心企业的采购业务为真实贸易场景,包含“订单融”,“收货融”,“信用付”等一系列创新服务模式,授信、用信、还款等环节将在线上实现智能化操作,为平台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融资服务。

欧冶工业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宝武集团旗下致力于建设全新工业品供应链生态平台的互联网企业,以“成为工业品供应链服务引领者以及智慧制造极致效率驱动者”为愿景,为生态圈参与者提供四流耦合、创新业务、基础设施等多层次服务,构建工业品数智化新生态,为生态圈参与者提供稳定、高效的规模化的集采供应链服务和线上、线下一体化,数智化的供应链生态服务,助力产业生态圈高质量发展,赋能生态圈参与者,助力产业生态圈数字化、低碳化转型。

中合担保此次与欧冶工业品和联手合作有助于通过金融服务推进宝武生态产业链协调发展。今后,双方将继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推进宝武生态圈体系能力建设,共同搭建以欧冶工业品为核心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平台产品线,为生态圈参与者提供创新、高效、稳定的金融服务。


上一篇: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郑重声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