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北京农担门头沟分公司与门头沟区经管站开展团队共建活动

来源: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2-09-30 09:25:4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与门头沟区经管站的交流与互动,增强双方的团队意识、协作精神和工作热情,9月22日北京农担门头沟分公司与门头沟区经管站合同科在妙峰山镇岭角村开展了团建活动,双方团队共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门头沟区经管站合同科科长,门头沟分公司总经理出席活动。

42257d7a476b4a9ea4cc3cc90e8b413a.jpg

双方成员在岭角村村委会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经管站合同科具体负责区内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农村土地承包及承包合同管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及流转合同管理、农村集体经济合同管理,并负责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规范化建设和服务工作以及组织开展本区农村集体经济统计等工作。

北京农担门头沟分公司总经理汪振雨也就近期在区内开展涉农贷款担保业务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介绍了北京农担精品民宿和合作社特色产品的落地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经管站领导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

会上,双方共同学习探讨了区内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扶持发展相关政策,对如何更好的为合作社提供金融服务展开了讨论;对区内精品民宿发展过程中,土地流转手续流程进行详细梳理;对如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探索精品民宿、精品农业、林下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路径,推进农村产业向精细化发展等话题交换了意见。学习结束后一同参观了灵溪风景区。

本次团建活动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以及协同创造、共同进步的团队融合感,增进了彼此间的互相了解,加深了彼此友谊,为日后工作的共同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中合担保召开2022年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