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中合担保召开2022年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中合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2-09-30 09:21:39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中合担保召开2022年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旨在落实各级防疫要求,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四方责任,为首都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总经理曾杰主持会议,全体高管及部门负责人参会。

87904135c1303d1370628a01f8cfb3b3.jpg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具体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疫措施,非必要不出京,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7日内出现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旗)旅行。十一假期期间,倡导在京就地过节,确需出京的要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进行审批,并建立相关人员台账,将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会议还对上级监管部门下发的《关于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进行宣贯,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企业的健康运营,全体人员务必给予高度重视。目前,京外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存在,国庆假期人员流动性、聚集性增加,希望公司全体继续理解、支持和配合各项防疫政策,提高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携手共筑防疫屏障。

上一篇:中关村担保公司服务民营科技和新经济企业租赁资产证券化产品成功发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