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国华担保陈曦同志荣获 “北京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来源:北京国华文科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12-28 16:39:17 浏览次数:

12月22日,北京市委市政府在京隆重召开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大会。会上,国华担保陈曦同志荣获“北京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受到大会表彰。


6624030475273a982f25968922ef9c8b.jpg


陈曦同志作为北京市小微企业融资贷款的实际推广人之一,自2011年加入北京再担保公司以来,她从一名实习生到国华担保业务一部的经理,始终坚守服务小微企业的政策定位,奔波在融资担保业务一线,具体承担了“创业贷”等项目推广和运作,累计调研小微企业千余户,服务了500余户次科技文创小微企业,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改善首都营商环境做出了贡献。在该同志服务的客户中,科技、文创企业占比超过80%,累计带动创造近4000个就业岗位,行业产值近80亿元,为“四个中心”建设贡献了力量。

陈曦同志积极参与公司担保产品和服务创新,力求更好地服务政府政策和小微企业需求,不断提供更高效、更精准的担保服务。为响应非首都功能疏解,帮助疏解企业顺利渡过搬迁动荡期,经营快速步入正轨,她先后奔赴多地调研,为北京市多家制造业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支持,帮助企业成功将生产基地由北京迁到河北、天津等地。积极推广“文创普惠贷”产品,先后为影视制作类、动漫类、广告类、公关会展类等近百户企业提供信用贷款,解决文创类客户轻资产、难贷款的融资痛点,成功扶持了“京剧猫”“元日”等一批弘扬民族特色的影视动漫作品,满足了人民的文化需求。积极推广以科技创新为特色的前沿科技贷款产品,为人工智能、大数据、软件开发等近400户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客户提供信用贷款服务。研发推广以“纳什空间”为代表的众创空间“租金贷”等金融产品,培育起了一大批具有发展潜力的科技、文创行业初创企业客户,进一步扩大了公司服务科技、文创小微企业的覆盖面,使更多小微企业能够享受到北京市促进小微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贷款担保优惠政策,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124762145bf19459943d00f8e28db42f.jpg


陈曦同志:这份荣誉是市委市政府、国资公司党委对北京再担保服务首都发展、服务小微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再担保公司和国华担保公司对我工作的最大认可。感谢公司领导和各位同事给予我这次机会,有幸代表我们的集体得到荣誉。拿到沉甸甸的证书,我深感这份荣誉不仅仅是属于我个人的,这份荣誉更是属于我们北京再担保的每位同志, 每一个支持小微企业故事的背后,都有北京再担保人践行普惠金融奔波的身影,那不仅是责任,更是我们的初心,我很荣幸成为其中的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坚定的为北京市中小微企业做好融资担保服务,坚持服务“四个中心”建设不动摇,以“温心、暖心、贴心”的实际行动,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中航鑫港担保公司参加民用机场建设峰会 下一篇:麻占华同志荣获北京市劳模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