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中航鑫港担保公司参加民用机场建设峰会

来源:中航鑫港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12-28 16:27:04 浏览次数:

日,第八届民用机场建设峰会在古都西安盛大开幕,此次峰会以“新常态、新建设、打造四型机场新标杆”为主题,从机场工程管理经验分享、机场施工建设报告、四型机场创新与应用、支线机场建设等几个部分,分享机场建设的新思路、新经验、新成果。本次会议汇集了多位代表及民航权威专家、各机场参建单位及设施设备供应商等共计300多家单位参展。

中航鑫港担保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中唯一一家民航业内国有担保企业应邀参展。公司工程担保部门通过搭建企业展台、发放企业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从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业绩荣誉、业务介绍、工作流程、科技创新等方面宣传展示了多年来在机场建设和设备采购担保以及设备租赁等领域取得的业绩和实力,进一步扩大了公司的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中航鑫港担保公司始终坚持“市场发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十几年来已为全国各地机场建设项目提供60亿元担保额度的工程担保服务。公司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峰会为契机,继续加强行业内学习交流,不断增进合作互信,为民用机场建设和公司业务拓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中投保荣获中国金融品牌企业文化年度案例奖 下一篇:国华担保陈曦同志荣获 “北京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