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首创担保公司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12-02 09:07:01 浏览次数:

首创担保公司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集团财务总监张军出席活动

 

5ba87338cbd7e70a44502967aafd912a.png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11月8日下午,首创担保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首创集团财务总监张军和集团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大家依次参观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个展区,通过观看图片、实物、文献等历史资料,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各界人士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受到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继承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和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努力开创公司和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篇:亦庄担保举行2019“亦心奔跑”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中共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员大会隆重召开,李爱庆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