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亦庄担保举行2019“亦心奔跑”趣味运动会

来源:北京亦庄国际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11-05 13:03:38 浏览次数:

亦庄担保举行2019“亦心奔跑”趣味运动会

 

191104_1.pn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凝聚党员群众力量,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激情,2019年10月31日,亦庄担保在GM5国际运动主题乐园举办了“亦心奔跑”(齐力一心、奔跑逐梦)趣味运动会,打造了一场体力对抗赛、智谋较量赛和协作团体赛。

191104_5.png

191104_2.png

活动一开始,在教练的带领下,通过破冰游戏等一系列幽默风趣的互动、富有创意的环节,将全员带入趣味赛氛围。随着破冰分组后,两支队伍开启了正式的比拼角逐,需要团队协作,经过沟通、协调、总结、调整等方法,才能完成抢夺高地、决战独木桥、三绳对抗、超级躲避球等多个关卡闯关任务,并实现最终的胜利。活动中,两支队伍你追我赶,团队间高度配合,在队长指挥下都成功完成了各项挑战。

191104_3.png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亦庄担保全员增进了协同创造和共同进退的团队融合感,收获了自信、勇气和友谊,体会了责任、担当和感恩,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凝聚力,激发了工作积极性,营造了“齐力一心、奔跑逐梦”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公司发展和共筑中国梦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篇:北京农担公司召开2019年三季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首创担保公司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