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业务推介

亦庄担保推出“邮储小微易贷”专项业务

来源:北京亦庄国际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3-08-01 10:14:4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普惠金融”的有关政策要求,进一步加强担保公司和银行对小微企业的支持范围,创新与银行的合作模式。6月30日,亦庄担保与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签订“小微易贷”批量业务合作协议,并推出“邮储小微易贷”专项业务。双方将按照“见贷即保、批量担保”原则,充分发挥担保公司“放大器”功能和银行网络服务优势,为小微企业提供方便、快捷、低成本的信贷支持。

此次合作推出的“邮储小微易贷”专项业务针对注册在北京市的小微企业,最高可提供500万元纯信用担保贷款支持,免收评审费,担保费仅1%。借款企业可通过邮储银行申请本产品,运用银行大数据模型进行线上额度测算,通过银担批量担保的模式,担保公司不做重复性尽职调查,及时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真正的做到“见贷即保”。该业务突破了原有的银担合作模式,通过约定担保代偿上限,与银行实现风险共担共管,有效降低风险。同时,直接降低了企业准入门槛,提高了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获得率,通过大数据分析提供更加精准的额度测算和风险评估,有效解决困扰银担合作中尽调流程复杂、业务审批时间长等难点痛点。

下一步,亦庄担保将继续深化银担合作,积极推广批量担保业务模式,进一步突出担保机构增信、降费、分险作用,努力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推动担保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文科e贷”产品介绍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