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业务推介

再担保创新“知力贷”产品,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

来源:北京中小企业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1-05-21 16:36:16 浏览次数:

近期国资公司所属再担保公司推出面向北京市科技型小微企业的专项融资产品“知力贷”,该产品支持企业通过合法有效的知识产权质押担保,获得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贷款。“知力贷”产品的推出,将有助于再担保公司进一步落实北京市《关于加大金融支持科创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加大科技型成长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力度,更好服务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04e70f3898b6adce0c63c601d79803d5.png


“知力贷”具备以下优势:

一是有效破解科技型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知识产权是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核心资产,但普遍存在投入高,且难以作为银行标准质押物获得贷款的问题。再担保“知力贷”能有效解决该问题,通过知识产权质押担保,不仅为企业提供新的融资渠道,更起到激励企业加大创新研发力度的作用,进而推动国家经济增长。

二是审批效率快,结合积累多年的测算风控模型,采用打分卡测算贷款额度,最高可为企业放款500万元,其中300万以内贷款申请可当日过批,300-500万贷款三日内可过批。

三是担保费率低,切实落实北京市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措施,进一步降低费率,担保费仅为1%/年,有效降低客户融资成本。

四是多维度推动产品落地,该产品将通过再担保及所属各子公司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推广,惠及更多科技型小微企业。


上一篇:中关村担保公司推出“税融保”专项产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