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业务推介

批量获客 精准扶持 国华担保创新小微金融扶持模式

来源:北京国华文科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6-28 10:35: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践行普惠金融,加大对小微企业金融扶持力度,近日,国华担保基于海量的实践数据、多年的实操经验和反复的推演模拟,正式推出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打分卡,创新批量化业务操作模式,降低担保费率、建立绿色通道,实现对小微企业的批量引流、精准服务。

一、给予优惠担保费率

充分履行国企责任和使命担当,将担保费率降至1%/年,不同额度的融资费率在北京市各担保机构中均处于较低水平,大幅降低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二、创新审批模式

借助多年服务小微的历史数据,通过多维度评价体系,采用打分卡测算企业贷款额度,将审批时间从传统的1-2周缩短至1-2天,可为企业提供300万元以内信用担保贷款。

三、提升担保投放量和覆盖面

该项业务费率低、速度快、适应性强,能够帮助企业快速获得急需资金。在新的审批模式下,业务人员能够开展批量化业务处理,提升办理效率和业务处理能力,实现对小微客户的“群做群管”。


上一篇:中关村担保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新产品“知融保”上线 下一篇:助力抗疫 中关村担保再度大幅降低科技型小微企业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