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业务推介

助力小微企业 中合担保首单电票担保产品成功上线 

来源:中合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3-28 13:04:14 浏览次数:

324日,中合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合担保”)与浙江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首单供应链金融——电票担保产品成功上线,首单电票金额24.582万元人民币,标志着双方系统对接的电子商业汇票批量保证项目顺利开花结果,为小微企业融资开拓了新渠道、新模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了切实减轻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稳定发展,中合担保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快步伐上线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新产品,为符合标准的核心企业开具电子商业承兑汇票进行风险审核和加保操作,帮助核心企业产业链中配套的小微企业实现快速、便捷的融资服务,这也是中合担保新金融事业部在供应链金融领域扶持小微企业融资的又一次创新实践。

7be84e2b908a6091887d8b003e1ad5b3.jpeg

中合担保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发掘小微企业融资发展需求,积极探索不同模式的融资担保模式,纾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支持普惠金融发展。近年来,中合担保新金融事业部在供应链金融领域不同行业先后实现多个线上化的金融产品落地,秉承线上数字风控与线下主体尽调相结合的风控理念,在实践中建立并不断优化供应链线上系统,实现金融科技赋能供应链金融,打造可持续性强的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新模式。今后,中合担保将继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扶持力度,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为中小微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中关村管委会联合中关村担保等8家金融机构推出 “抗疫发展贷” 下一篇:北京农担推出民宿应急保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