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业务推介

国华担保“科创加速贷” 助力科技小微企业跑出“加速度”

来源:北京国华文科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3-20 18:34: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市《关于加大金融支持科创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加大科技型成长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力度,更好服务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国华担保独家携手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结合多年服务小微科技企业的经验,推出面向成长型小微科技企业的专项担保产品“科创加速贷”。该产品采取打分卡模式为企业提供1000万元以内信用担保贷款,优先支持北京市战略新兴产业和高精尖企业,以及重点从事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医药健康、新材料等领域的企业。

“科创加速贷”具备以下优势:

一是信用额度更高,相较于目前北京市银行和同业给予小微业务的小额信用担保额度,该产品不以房产或固定资产作为额度测算基础,提供的担保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有效为科技型成长小微企业发展提速加力。

二是可预期性更强企业能否获得贷款及贷款额度的评审,将借助于北京再担保、国华担保、北京银行多年服务小微的历史数据,通过多维度评价体系,以打分卡测算贷款额度,银行和企业可直接测算额度。

三是审批速度更快,开通绿色通道审批,让科技中小微企业享受高效优质担保服务。

四是担保费率更低,切实落实2020年北京市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16条措施,进一步降费20%,各区间段项目收费在全年大规模开展业务的担保机构中处于较低水平。

下一步,国华担保将携手北京银行,不断完善产品设计,加快推动“科创加速贷”产品落地,为更多科技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支持,助力科技企业成长发展,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更好地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


上一篇:文担公司推出“租金保”产品 下一篇:中关村管委会联合中关村担保等8家金融机构推出 “抗疫发展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