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业务推介

首创担保“云担保”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3-03 12:35:31 浏览次数:


09c3d5a02a9f5ecccb11a138fc928426.jpg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对金融机构的业务开展带来了严峻挑战,唯有同时掌握新科技实力和完整风控体系的新金融企业,方能在这个非常时期从容面对,脱颖而出有非常之作为。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密切接触,提高业务处理效率,提升小微项目风险控制能力,首创担保公司推出小微企业线上业务受理 “云担保”系统,为客户提供了足不出户即可获得银行贷款担保支持的快捷服务,大大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目前,公司“云担保”系统已实现电子资料传输、在线审批、在线签署电子合同等功能。具体而言,小微企业项目可通过线上进行受理,客户通过线上填报申请表、拍照或扫描上传的方式进行资料申报,公司依据大数据风控模型对申报受理的项目进行评审,审批通过的项目进行线上签约,后续向银行出具放款通知书和费用收取也可通过线上完成“云担保”系统具有“线上一键通”式的操作简便、流程快捷、支持远程服务等特点。

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首创担保公司依托“云担保”系统,运用“人脸识别”“电子合同”“在线审批”“视频签约等多种科技手段,在规避人与人接触的情况下,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已高效完成33个项目的线上审批、线上签约,充分体现了该产品的“金融+科技”优势。截止目前,公司“云担保”系统已累计完成约170个、超2亿元的小微企业担保项目。

识别二维码进入“云担保”系统

微信图片_20200303123720.jpg


                    PC端登录网址:http://yundb.scdb.com.cn:9010/base


未来,首创担保将继续加大运用金融科技的力量,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疫情期间提供生活服务保障类企业的融资需求,帮助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渡过难关,并为中小微企业疫情后的恢复增长助力,为首都经济“保民生、稳就业、促发展”持续做出贡献,成为北京市中小微企业最可信赖的融资担保机构。

ddf8461ea230a640d27a2a9b10f18ef0.jpg

上一篇:抗疫情,保民生!首创担保公司推出“民生保”产品 下一篇:文担公司推出“租金保”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