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业务推介

诚信佳担保推出“抗疫贷”专项金融服务

来源:北京诚信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2-12 15:08:10 浏览次数:

病毒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见真诚。在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决胜疫情的关键时刻,北京诚信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作为丰台区唯一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在疫情期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减轻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影响,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和稳定发展,面对目前严峻的疫情形势,积极主动作为,重点对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设计了针对本次疫情的“抗疫贷”产品。

“抗疫贷”产品服务范围

1、受疫情影响经营暂时出现困难、现金流出现阶段性紧张,但有发展前景的中小微企业。

2、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提供生活性服务保障的企业,如重点防疫医用物资、生活必需品等生产、贸易类型企业。

3、 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

“抗疫贷”产品服务方案

1、建立快速响应机制:针对受疫情较大的在保客户,积极与贷款银行进行对接加快审批流程,为客户到期贷款申请贷款展期或无还本续贷。

2、提供针对性的融资方案:根据企业不同的融资需求,对接不同的担保产品。例如,为防疫医用物资类的贸易企业提供订单融资。

3、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中小微企业降低综合费率0.5个百分点;对疫情期间提供生活服务保障的相关企业,担保费率降至1.5%以下;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担保费率降至1%以下。同时,对于丰台区内客户,协助企业申请丰台区财政贴息,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4、审批绿色通道:在当前疫情期间,公司通过远程办公的方式,采用线上视频会议与企业进行交流沟通,通过远程操作替代原有现场尽调方式,快速完成业务调查及审核流程。

“抗疫贷”专项服务联系人

诚信佳担保业务一部:王晓勇 13621083361

诚信佳担保业务二部:张孟如 18600699731

     丰台区金融办:李   13910726686


上一篇:银担携手合作 “关心保”专项产品助力企业渡难关 下一篇:首创担保与农行北京分行合力推出“助困抗疫”优惠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