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业务推介

再担保携手国华文创 “纳什空间租金贷”首单落地

来源:北京国华文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xydbxh 时间:2018-12-10 15:53:11 浏览次数:

再担保携手国华文创 “纳什空间租金贷”首单落地

来源:北京国华文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11月29日,再担保公司所属国华文创担保公司与北京银行、纳什空间创业科技公司合作开展的“纳什空间租金贷”首单落地,放款资金18万元。

纳什空间是国内排名前列的共享办公服务企业之一,专为小微企业提供低预算、高品质的办公空间。“纳什空间租金贷”是为在北京入驻“纳什空间”的小微企业打造的普惠类专项融资产品,优先支持信用记录良好的科技文创类企业。该产品的落地,将拓宽入驻纳什空间的小微企业融资渠道,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缓解现金流压力。

下一步,国华担保将与再担保携手,继续发挥文创担保平台优势,打造服务小微科技文创企业融资的专业品牌,为企业提供低成本、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助力首都全国文化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上一篇:本市签出首份农民工工资保函,农民工工资有保障了! 下一篇:再担保公司及国华担保联合发布版权收益类融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