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业务推介

北京市融资性担保机构管理和规范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09 16:00:03 浏览次数:

 北京市融资性担保机构

管理和规范培训圆满结束

 

为帮助在京融资性担保机构尽快了解和掌握《北京市融资性担保公司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启动在京融资性担保公司的规范工作,北京市金融工作局于2011124日在建银大厦举办了北京市融资性担保机构管理和规范培训班。

北京市金融工作局栗志纲副局长首先致开幕词并对规范工作提出要求。中国银监会融资担保部文海兴副主任、北京市金融工作局银行处刘钢处长、协会李世奇会长、北京再担保公司秦恺总经理分别作专题讲座。参加培训的有各区县主管部门的领导50多人,及全市100多家担保机构的负责人,共计30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上午,文海兴副主任讲解了《融资性担保公司管理暂行办法》及8个配套文件的基本精神和重点内容。秦恺总经理介绍了如何发挥再担保作用,促进本市融资性担保行业发展。

下午,刘钢处长讲解了《北京市融资性担保公司管理暂行办法》及在京融资性担保公司规范工作流程。李世奇会长讲解了北京担保行业现状和强化行业自律组织的作用,促进行业健康稳健发展。最后李世奇会长代表协会给大家拜年。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

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培训不仅学到了知识、政策法规,而且还提供了一个政府部门与担保机构进行交流的平台,学员们希望多组织这样的培训。

北京市融资性担保机构管理和规范培训圆满结束!

 

 

 

一一年一月二十五      

 

 

 

北京市融资性担保机构管理和规范培训班会场

中国银监会融资担保部文海兴副主任讲课

北京市金融局银行处刘钢处长讲课

北京市信用担保业协会李世奇会长讲课

北京再担保公司秦恺总经理讲课

 培训班会场

培训班会场一角 

上一篇:律师事务所 会计师事务所 下一篇:两家担保机构暂停开展新的工程担保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