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业务推介

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到再担保公司调研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09 15:02:03 浏览次数:

 工信部中小企业到再担保公司调研

 

六月十二日,工信部中小企业司韦向群副司长、王海林处长和刘延东副处长一行到北京中小企业再担保公司《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财企[2014]38号)中有关代偿补偿资金使用安排事宜开展专题调研,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会长、再担保公司秦恺总经理、艾维权市场总监等接待调研。

与会领导首先围绕近期宏观经济形势、融担行业所面临的政策环境及风险状况进行了简单交流;随后,针对38号文中有关代偿补偿资金的使用安排必须以省级再担保机构提供比例风险分担再担保服务为前提,在操作层面上如何与各省市再担保机构所推出的差异化再担保产品有效对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研究;最后,还就融担行业未来应有的顶层设计、制度安排、体系建设及如何创新发展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探讨。

韦向群副司长在最后讲话中,对北京再担保公司成立以来所做出的开创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公司就本次调研议题所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

北京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处相关人员一同参与调研。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八日

上一篇:北京13家担保机构获得工信部、财政部补助 下一篇:全市担保机构注册资本 放大倍数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