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信用动态

新版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上线

来源:北京日报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1-03-04 16:11:05 浏览次数:

新版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正式上线,移动客户端和微信小程序同步发布,公众可在线查询548万户企业信用信息。

新版网站增加了包括“政策文件”“失信惩戒”“工作动态”“数说信用”等专题的相关信息披露模块,还向用户提供批量查询和订阅服务等个性化定制的企业信用查询功能,并提供“信用报告”打印功能。

新版网站进一步拓展信息归集渠道,扩大信息公示范围,除政府部门外,还加强与司法部门、社会组织共享交换信息。目前,网站有49个行政司法部门和31个行业协会的各类涉企信用信息,形成全市548万户企业的信用记录并依法在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公示。

网站扩充了任职限制和重点领域“黑名单”库。任职限制“黑名单”囊括全国范围失信被执行人、全国市场监管领域黑牌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本市刑事犯罪人信息。目前,新版网站已开放近1022.9万名失信被执行人、304.5万黑牌企业法定代表人,以及10.1万名刑事犯罪人的市场禁入信息供查询。

在线办事也是新增功能之一。即日起,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16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的企业,因上市、融资、股票增发、评奖评优、招投标等原因申请出具违法违规记录的,可以全程网上办理。(张楠)


上一篇:河南: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不能当公务员 下一篇:北京信用学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