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资料

北京诚信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会员单位】

来源:xydbxh 责编: 时间:2017-12-01 10:53:18 浏览次数:

北京诚信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会员单位】

 

北京诚信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信佳担保公司”)成立于20031231,是由北京市丰台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北京市丰台区综合投资公司、北京丰台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共同出资设立的国有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3亿元。201112月,诚信佳担保公司获得了由北京市金融局颁发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经监管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为:融资性担保业务;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及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债券担保、诉讼保全担保,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等。

诚信佳担保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下设担保业务部、风险控制部、财务部、综合管理部和监察室等专业职能部门,同时设置了评审委员会等决策机构,法人治理结构系统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健全规范,内部控制制度科学严谨,有效地巩固了以融资性担保业务为核心的主营业务。

诚信佳担保公司自高级管理层至基层员工均具有较为丰富的担保从业经验和资历,公司人员构成以金融、投资、财务、法律专业为主,总体人员学历结构层次较高,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占员工总数的100% 60%以上人员拥有3年以上金融或担保行业从业经验,其中高级管理层均拥有5年以上相关从业经历,主要部门管理人员具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管理会计师、中级经济师、律师等执业资格。公司人员配置合理,专业化程度较高,在企业经营管理、金融服务、风险控制、资本运作等方面具备较为突出的优势。

作为国有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诚信佳担保公司严格执行国家行业政策和监管标准,以融资性担保业务为核心,紧跟区域规划发展方向,以服务区域经济建设、服务中小企业发展为中心,结合中小企业的实际需求和不同行业特点,稳健灵活地展开担保业务,设计开发更灵活多样的产品和服务,延伸业务范围,实现服务方式的创新,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台区西四环南路60号(丰台花园北门东侧)

电话传真:010-83815606/010-83815605

公司网址:


上一篇: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资本市场评级 AA+】 下一篇: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简报(2018年第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