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会员

北京海大富林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海大富林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大富林”或“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4亿元人民币,是一家国有控股的融资性担保公司,2012年通过北京市金融局审核,取得《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2020年信用评级为AA+企业,现为北京市融资担保业协会会员。担保范围涵盖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及监管部批准的其他业务:债券担保、诉讼保全担保、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等。

目前我们主要的担保业务是普惠金融,为小微企业流动资金(房抵和车抵)贷款担保,和行业头部的金融科技服务公司合作,开展个人消费类(现金分期、消费分期、汽车分期、装修分期、医疗美容分期等)借款担保。

公司一直秉承“以诚为本、团结高效、共建双赢、伴您成长”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担保领域不断创新和改进,海大富林成立近十年来,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与高效的管理,营销团队、业务规模也得到快速增长,通过支持中小企业以及新兴朝阳型、科技创新型、政策扶持型产业,公司赢得了一大批优质的长期稳定合作客户。因经济发展,多元化融资需求的增加,公司在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促进中小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截至去年底累计为200多家中小微企业提供担保总额过百亿,为逾万人次的自然人提供消费类普惠金融服务。

公司一直秉承对债权人负责、对客户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的风险控制理念,通过专业岗位与项目现场保前调查、风险审核、项目评审、保后监管、法律救济等手段相结合,对所有担保项目在整个风险控制与管理过程中,及时为合作伙伴把控风险,提供安全保障。

未来, 海大富林仍将继续弘扬诚信务实、科学管理、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推动全社会诚信体系的完善,坚持“以诚为本、团结高效、共建双赢、伴您成长”的核心价值观,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们一起将公司建成担保特色鲜明、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化担保公司,为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和国家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北京紫隆非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