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会员

北京中保国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中保国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0亿元,是中农惠民天汇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国有担保公司。是北京市首批取得北京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颁发的长期融资性担保许可证的融资担保公司,信用等级为AA+,专业为各类型企业或个人提供项目融资担保、消费贷款担保、股权质押担保等融资担保服务及工程履约担保、诉讼保全担保等非融资性担保服务。2014年末,中保国信成为中关村担保联盟核心成员单位,并同期当选首都金融商会担保协会副会长单位,全面助力中小企业的发展。

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保持稳健的经营理念,经营情况持续良好,严格按照北京市金融局监管要求开展担保业务;响应政府有关部门号召,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产品服务;从企业的初创期、成长期到成熟期,从高新科技企业到文化创意产业,每一个阶段都有匹配适合企业的产品服务,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为其推荐不同的融资担保服务;我司一直致力于稳健中求创新,创新中求发展,发展中求共赢的经营理念,完善自身业务产品,适应市场需求,力求更好的帮助解决企业融资问题。

中保国信严格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组建,并完全按照市场化原则运营,拥有强大的管理团队,建立健全了完善的经营管理及内部风险防控制度,并自主梳理并建立了一套担保业务操作流程及内部信息化办公系统,以防范风险、加强化解风险能力为目标,系统的建立了信用担保体系。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丰富业务内容、完善管理体制、加强内部培训、提升业务素质,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专业、创新、高效、诚信”的企业文化,进一步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为本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北京紫隆非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