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会员

北京紫隆非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紫隆非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4亿元。紫隆担保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程保证担保与诉讼类担保的商业性专业担保机构,是列入北京市住建委、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确定的全市符合相应资质要求的从事工程保证担保的25家专业担保机构之一,是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的会员单位。

北京紫隆非融资性担保公司是全市首家列入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纳入再担保体系的非融资性担保机构,授信额度20亿元。紫隆担保公司接受再担保公司的各项管理要求,再担保公司对紫隆公司发挥指导、规范和分担风险的作用。

北京紫隆非融资性担保公司2017、2018、2019连续三年经君维诚信用评估有限公司从经营环境、营运风险、担保风险、资金风险、资本充足性等方面对公司资信状况进行了综合分析和评估,评定为信用等级为AA-级。

    紫隆担保公司有一整套严格的管理和风险控制制度措施。几年来出险率为0。紫隆担保公司坚持诚信、规范、高效、守法、审慎的经营理念。公司以诚信著称,资金实力雄厚,依法规范运作,开展业务高效快捷,审慎经营。紫隆公司正在努力创造北京工程保证担保的第一品牌。

    北京紫隆担保公司主要业务品种有:投标担保,承包履约担保、工程款支付担保、预付款担保、各类分包、专项承包履约担保、诉讼财产保全担保、各类银行保函担保等各类经济合同担保。紫隆公司与本市及国内多家大型开发企业、施工企业、大型担保机构、银行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紫隆担保公司拥有各类业务资源、合作伙伴。高素质人才是公司的独特优势,公司董事会、经理层聚集了业内各类顶尖人才,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和深厚的人脉资源。现任公司总经理李世奇先生是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的创始人,曾连续12年担任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会长。

 

上一篇:金麦莎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