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会员

中盛国控(北京)非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

中盛国控(北京)非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为股份制民营企业,成立于2015年9月25日,法定代表人李继民,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西路48号院7号楼24层23A01号,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

公司的经营宗旨是:以担保、投资、经济信息咨询和技术推广服务为手段,提升企业信用,加速市场交易,为企业的经济发展服务。

经营范围:经济合同担保,包括:工程款支付保函、承包履约保函、预付款保函、投标保函等;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经济信息咨询;技术推广服务。

公司下设工程担保部、投资管理咨询部、财务部、法务风险控制部、人力资源部和综合办公室。

2018年实现担保业务收入1462343.62元,实现净利润  81775.12元。中盛国控担保总额为4328万元,

2018年公司以市场为导向,逐步调整经营方法和策略,提高为客户服务的能力,在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大力发展业务,与天津、深圳、河北多家担保公司及兄弟单位有着密切的业务联系,先后为中国电信集团吉林分公司、辽宁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沈阳天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西藏川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呈祥、天一双兴、等企业,进行了银行保函的咨询服务工作,完成银行保函担保额达2.1亿元。

积极进行业务探索与实践,管理结构优化合理,具有一整套适应公司发展和市场需要的公司运营制度,主要包括运行机制、财务管理、业务管理、风险防控以及财务分配等制度,形成了以担保、咨询服务为主导的企业经营模式。

目前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完善,真正成为了法人实体和市场竞争主体,使公司经营的范围逐渐扩大,合作的伙伴日益增多,业务不断扩展,前景一片光明。

公司始终遵循规范、稳健、安全的原则;发展合作伙伴,坚持互利互惠、控制风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取得双赢为目的。

 

上一篇:北京八度阳光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北京怀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